11月26號要交我的第一篇essay了

上次presessional的1500字就把我搞得暈頭轉向的

這次要3500字,我想我的頭會變成兩個大

lexis和discourse都不是以前大學很熟悉的科目

更別說現在的"研究"都得靠自己來


跟以前大學或高中念書很不一樣的是

我沒有考試,只有報告要交

而書目一堆 但是要看哪些書 你得自己決定

因為害怕自己的寫作功力不夠

還去上了in-sessional的兩堂課

critical analysis 和academic writing

除了這個之外,系上的critical reading and writing也是指導我們寫essay的課程

但....都這樣了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自己沒甚麼進步呢??

有朋友跟我說 我壓力太大了才會做可怕的噩夢

是不是對自己的要求太大了?



以前常常對學生說

一個人要適當地要求自己,才會進步

我想 我大概太急躁了

心裡常常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花了那麼多錢來了 也得有番成就才行吧

就是這個念頭饒不過我

唉~我想我還需要一些些時間跟這個聲音拔河

換個角度去思考 也還不壞,至少我還記得我來這裡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