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倫敦的好朋友Fei(照片中處處可見的長髮大眼妹)
在過去的兩個月來似乎不斷地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舉凡:傷風遊蘇格蘭、遇到火燒車、房事搞不定、出門跌倒~等
但上個禮拜很開心地得知她終於地補上Stamford Street Apartment
(這是全Kings的accommodation中的首選)
她似乎也向ㄙㄨㄟ神said goodbye了

就在很替她開心的同時
突然內心有一股怪怪地感覺油然而生

這兩個禮拜我大病一場
到今天好不容易覺得吞水喉嚨不會痛
而且聲音都回來了
就在內心小小地開心歡呼中
卻發現....SOMETHING's WRONG WITH MY TEETH

!!厶ㄨㄟ事降落在我身上了!!

要命!
英國看病不用錢
看牙醫是天價的貴

出國前,我還想說這檔子事情一定不會被我遇到
但今天...就在我那不爭氣的Crown給我鬆掉的同時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瞬間看到我臉上轉成鐵青色而且還多了好幾條線
而且還看到了好幾張英磅飛走的景象

我的媽咪呀!!

從中午到現在根本無心繼續念書
問了William這邊看牙該怎麼辦
(William是出遊Brick那天照片中的男子,
也是我們這邊台灣學生中享負盛名的博士班學長...
這樣應該夠巴結了吧!?)

得知不遠的Guys Hospital有Student Free Treatment
ㄟ~這裡的Student指的可不是我
而是幫我看診的人是個student
還是undergraduate的學生

心裡七上八下的
好煩喔!!!

我只能一直不斷地用念力告訴我自己
你沒事的!
你沒有蛀牙!
你的牙齒很健康很平安!!
你星期一一定會順利度過的!!
最糟也不過是花個費用去看牙醫!!
最糟最糟不過就是湊個機票錢回台灣~

上天會保佑我的!!
我要振作呀!!!
囉嗦完畢...我還是得再回去把那疊書給看完~


謝謝各位看官
希望ㄙㄨㄟ神沒有找上各位~
祝大家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