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昨晚一點多才勉強入睡

今天早上仍然六點半就起床

我把這個壞習慣硬是從台灣帶到英國來了

當學生的壓力還真不小

我想念完碩士之後,還是回去當我的老師

不要再念書啦




昨天跟同學們聊天

才發現原來我挺想念在辦公室裡頭的日子的

有飲料可以喝,還有團購可以訂~

過的生活品質也很不錯

但是現在我只是個窮到不行的學生

每天被essay追著跑,

就算太陽九點下山,時間還是不夠用

剛剛也是弄presentation的投影片弄到快要抓狂了

因為壓力大,又吃了一堆食物

媽媽連線還說我胖了




但是~人真得很奇妙,縱使這麼多的糟糕每天出現在我生活裡

為什麼在這些負面情緒下,我好像還是偷偷地珍惜待在這裡的每一天呢?

我想答案應該是因為 在這裡的生活每天都是燒錢換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