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英國之後,最有趣的生活環節之一就是做菜

在台灣因為廚房小、天氣又比較偏熱,在加上美味的食物這麼多,

根本不需要下廚的

可是來到這個以鍍金三明治和鑲鑽披薩為主食的環境

不得已也只好自己學著做菜

我的廚房環境還不錯,窗外風景又很棒,是個熱鬧的公園

廚房的空間相對地來說,算大又舒適

因為目前我只有三個flatmate

所以大家都維持得很乾淨,

環境的舒適感讓我每次做菜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慢慢地,發現自己也能夠在30分鐘內做出滿意的菜餚

這大概是碩士文憑外最大的收穫了


--
今天早上用了Tesco自家生產的麵粉(一大包很便宜的,才70幾P)

材料用了:蔥蛋、玉米火腿和萵苣

把麵粉和水混在一起,超簡單的,均勻後下鍋成圓餅狀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啦

它真的慢慢變成像早餐店賣的蛋餅皮了(厚了點到是真的)

再把所有的材料全部放入餅皮內!

哈哈~就大功告成囉~



林媽媽,我回去會辦桌給你吃的,你女兒這麼厲害,你一定很驕傲吧!!

簡sir,我知道你很開心!沒想到你女朋友這麼會做菜吧!回去你就可以享福啦~

光明的姊妹們,我會多研究幾道菜,等我明年回去,我們再來辦個Homepa吧!

--
Ps,今天又要去Taiwanese Food Festival啦

據說今天的攤子比較專業,是媽媽級的菜餚

所以英磅要多帶一些~

which means 這個月生活費又破表了

待我去尋訪這些傳說中異地的黃金佳餚後,再跟各位報告他有多天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