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五開始,當了三天的宅女,足不出戶
還以為報告會稍微有些進度,
但到現在一本書都沒有念完
唉~看到書上說,一個average college student
每分鐘應該能夠閱讀至少300字
我實在非常汗顏,看來我不是normal的那一群 -.-"

(年紀大了 要讀書真的有點費力耶
所以奉勸我所有親愛的學生和朋友們
如果想念書,真的要趁腦筋還動得快的時候)

上禮拜五因為crown掉了,超緊張的
這兩天一直不斷地做心理建設
又想到小阿姨說的:要樂觀積極,才能把問題解決
後來發現,要解決問題,真的不能只有煩惱
還是要盡量往光明面想
很高興,在這方面,我的確有所成長!! ^^

 ----文化、環境適應ing ----

今天早上賴床睡到七點二十分,打開窗簾,發現天空還有點灰濛濛的
現在倫敦的日照時間大概從七點二十到下午四點二十左右
去查了一下這裡的日出日落時刻表,真的要昏倒了

http://www.sunrisesunset.com/calendar.asp?comb_city_info=London,%20United%20Kingdom;0;51.5;0;2&month=11&year=2009&time_type=0&use_dst=2

之前就有同學告訴過我,他非常不習慣這裡的冬天
我想現在我大概可以想像的到他的心情了
因為根據日出日落時刻表,
到了11月,太陽大概八點先跟稍微我打招呼
然後下午四點不到就會跟我說再見了,@@

本來在台灣是個沒看見太陽就會憂鬱的我
現在卻好像慢慢習慣了
灰濛濛的天空似乎讓我更能專注於課業上
唯一可惜的是,倫敦的冬季實在不適合出遊
因為夜晚實在來的太快了

嘿~知道大家都很幸福,我也好開心

希望我所關心的每一個家人和朋友們都健康平安!!

PS:謝謝威廉學長的訊息
讓我今天在Guy's Hospital第一次的就診非常地順利
因為太開心了,一看完牙醫還立刻跟媽媽打了電話
It's really amazing coz I got the service for free!!
and the student dentist is very nice
Every thing is awesome!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