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把氣先洩掉
這樣我才能開心的跨年



一切的美好只停留在第一天
(或許我該慶幸至少還有半天可以回憶)





拍照態度超級消極




老是有人要脫隊、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集合動作超慢





走路老是分三段、自成兩團





像個老媽子一樣苦口婆心的說了一個下午
體諒了一整個早上 還是沒有用
(事實證明 話不要多 多了傷身;感情不要放太重, 重了容易內傷)





一樣愛拍不拍的





一樣用老人的步伐拖著長長的人龍





一樣滿臉的不屑




一樣的自以為是




所有人都知道了 


我是個笨蛋






自以為很開心的訂飲料





自以為很開心的在旅行








其實老早就有人預謀好要做壞事







不該同情你們的





不該心軟的





我真的是個笨蛋





明明知道你們是甚麼樣的人




卻還是一再的原諒





我才是傻瓜吧







這真是一趟令人生氣 想要遺忘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