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現在問我,老天爺可能是個甚麼樣的人呢?
我會立刻回答你,他真的是個很幽默的人
因為他真的太愛開玩笑了




昨天晚上五點下課後,跟菁妹約好在正川味吃麵
我先回家卸貨,然後就直接出發,同行的還有簡sir
我們兩個人先到了正川味,就先進去坐著等菁妹
時間約莫5:30左右,此時,我打了一通電話給菁妹
想說先幫他點菜,結果,是千手觀音接的
好吧..再等等,時間推進到5:40 我又打了兩通電話
心想,該不會沒聽到電話吧,
但推算時間,也差不多該到了呀?




好吧...再等等





時間再往前推進些許
我有點急的又打了N通電話
都是千手觀音接的





開始有點擔心她了
該不會出甚麼事了吧?





不厭其煩的一直重播電話
結果,是個男聲





第一秒鐘,我嚇死了...我以為菁妹被綁架了
後來知道是菁爸,說糊塗的她今天根本沒帶電話出門
這下好了...那我怎麼聯絡她呢?





算了...她面相那麼好,不會的問題
時間一下子來到6:00了
麵也快涼了,小菜盤的空白處也慢慢地越來越多了





我想不管發生甚麼事情菁妹應該不至於讓自己餓肚子的
所以我快速的吃完我的碗中麵
吃完後,還等了好一會兒





重點是,我已經備妥的第三份碗筷盤子,就愣在那裏
老闆不時的過來查看第三者到底來了沒有
在我們清完盤中飧後
老闆大概繞來看了五次吧




後來等到6:30
我想菁妹大概是不會來了吧
結帳後就往補習班出發了


結果
...........................................................................




我以為我眼花了




因為我竟然看到一間一模一樣的 正川味 在隔壁巷子內.... @@




當場心臟跳動加速 
怎麼會有這種事呀!!!!!!





實在是太搞笑了




我們同時進入"正川味"
同時點了小菜
還同時吃了晚餐
只是我們看不到彼此




這... 像不像在演電影??  

詳細情形 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beiter/14558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