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陰天,今天終於又讓我見到太陽公公了

因為有太陽,整個心情輕鬆好多~

從健身房回來的路上,和媽媽聊了一下子,

聽到她的聲音就覺得很安心,雖然都是閒話家常,

但卻讓我整個人light起來

從媽媽那邊得知外婆,表姊,阿姨們大家都平安健康

還有可愛的小佑佑等著我買雙童鞋給他

一想到我可愛的親人們,我又全身充滿動力了



今天下午的陽光真的很美

剛在宿舍後面的公園散步,一群小朋友追逐跑跳碰的

爸爸媽媽們也忙著推著嬰兒車帶著心肝寶貝出來享受日光

真是讓人舒服的溫度~

要說倫敦哪裡好?大概就是這種慵懶的午後時光就讓人懷念了

即便是一個人,只要有陽光,我就有力量

看來...我真的是南部長大的小孩...

神呀~請賜給我多一點點的陽光,這樣我就有多一些些的力量走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