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個月以來第二次撐到12點

今天上完Tricia的課發現神龍見首不見尾的Nick
跟他稍微complain了一下我dissertation的事情
後來竟然跟我說我的topic比較偏向於tricia的領域
還讓我寄我的proposal給他讓他看看再決定

說到proposal,我已經work on it for a while了
however, 真的是一直到今天晚上才大致完成
希望明天早上可以順利寄出去,順便約個meeting的時間

最近開始感受到時間給予的壓力了
也發現我的身體裡面似乎藏著另一個人
(聽起來好像恐怖片喔)
白天的時候是個積極樂觀的留學生
到了晚上是個消極怠惰的懶學生
一直不斷地重複著這樣的角色轉化
我都覺得自己快要精神分裂了

可以永晝嗎?

我想要多一些正面的能量啦!

今天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借了一本short loan的書
明天早上得在九點半前奔到圖書館去

最近感覺每天都在記著流水帳
我現在的生活怎麼能夠這麼不可思議的又充實又破碎呢?

神呀!我是不是快瘋了~

最近半夢半醒之間,一直誤以為自己躺在高雄的家裡..昏..
套一句二哥說的話,火星人到底來不來呀
把我帶走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