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和Ellen及Debbie到附近得一間小餐館裏頭吃早餐

非常的簡樸,但是氣氛很不錯,讓人很放鬆
這頓早餐吃下來,發現了兩件事情,第一是捷克人一早就喝酒
第二是捷克人算數真的很差

你看...水龍頭跑出來的是它們的最愛喔~這裡的啤酒超便宜的
難怪他們像喝水一樣再補充

老闆長的超像將太的壽司裡面那個壞壞的大師兄
因為他拍得有點遠,後來這張照片是我們自己定時拍的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布拉格城堡,路上冷冷清清的,看不到甚麼行人
我們像珍奇異獸一樣被注目著,應該是因為這裡的亞洲面孔太少了吧~

和胖胖的守衛拍照,這樣我就不會顯得那麼胖啦~:P

東歐的建築真的很不同於西歐世界
布拉格城堡裡頭的教堂,玻璃拼貼的方式和色彩都和英國當地的教堂大不相同

這令我想起坎特伯里大教堂,但顏色似乎稍為深沉了一些

出了教堂,到post去取暖,入門前看到了一張貼紙很吸引我的目光
看到了嗎?這裡禁止攜帶槍械進入喔~

往山下走去的路上看到一排排的木樁;按照推理,這一根根的木根應該是葡萄園

在城堡山下附近想要果腹,但卻受了一堆鳥氣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超棒的餐廳~氣氛好,價格又實在
照慣例,先點飲料囉~

據說在捷克飯館吃飯,有些送上來的麵包是必須要另外付錢的
但這間餐廳超讚的,除了麵包免費之外,搭配的醬料也超美味

我點了一個番茄濃湯~非常好喝

均衡飲食,每餐必點的沙拉

這是捷克當地的美食,下方看到的三小塊麵糰子和那兩大塊麵糰子
是所謂的dumplings喔~非常有趣,一份套餐吃下來剛剛好

害羞靦腆的女服務生,他的英文很不錯,人也很美

就是這間餐廳,應該要大推特推的...^^

吃飽之後,大家開始下手,開始有觀光客的fu了


繼續走路去...走著走著~天又黑了

河畔風光很美..我們走過查理士大橋~往回家的路上邁進

第二天的晚餐在Emma附近得一間餐館用餐,可惜我吃太飽了,
喝了湯和吃了沙拉之後就陣亡了
主餐打包留著當作隔天早餐吃~在布拉格度過超級美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