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昕佑一月七號就滿月了
看到大哥上傳的近照
發現小寶貝最近表情還挺多的
真的很可愛
好想趕快回台灣抱抱他~

現在倫敦溫度約莫七八度
氣溫已經回升了
我似乎有越來越不怕冷的趨勢了
good!謝謝柏志寄給我的暖暖包和桂格
我想我的糧食儲藏應該可以夠我活到回台灣了吧


分享昕佑的近照


表情看起來超有深度的...似笑非笑,又感覺好滿足...哈哈




這張看起來有點不太高興喔...



是身體的自然反應嗎?回去我也要試試看...



驚訝狀....哈哈~

希望回台灣可以聽到其他人的好消息~老闆也應該趕快拼一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