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第一個孫子正式登場~
隆重介紹:林昕佑小寶寶...
生日:2009/12/07
體重:約3000克 增加ing


喔喔~你想做甚麼~


ㄏㄡㄏㄡ~我知道你想做什麼



我就知道你想偷摸我...別再摸了啦~最近睡不好,你看我黑眼圈那麼重


你看你看,都被你們鬧的我睡不好,害我又想睡了~阿~打個哈欠


好啦 向各位長官致敬,謝謝各位的疼愛,請讓我睡覺吧! 感謝各位~


下回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