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和菁一起去變髮
到一中後整個感覺很週末
我很佩服在這種環境中努力求學的學子們
要保持定力實在太不容易了
隨時要跟誘惑面對面戰鬥

anyway,我今晚超乖的
連我自己都忍不給自己掌聲鼓勵
因為我有好好忍下面對美食時
飢腸轆轆想吞牛的那股衝動

只買了一些些超養生的魯菜
和一杯幸福紅茶
就請老師開始幫我變髮了

先是看到菁的髮色和整體造型
超級嫵媚的
(尤其在鏡子裡面,看起來超美的)
整個感覺很不相同

過程中俐立也加入了我們
只可惜髮廊實在塞爆了
她沒能立刻常常變髮的感覺

在後來洗頭時 我非常期待自己吹乾後的髮色
果然非常地 橘 紅 ^^"

整個看起來很OK
後來老師還拿了兩片髮片來玩
裝上我的頭之後,完全變了個樣子
挺有趣的,
不過我很懷疑我有沒有耐性留到那麼長

今天晚上玩的很開心
但被按摩時才知道
我的身體又開始僵硬起來了
唉~莫名的壓力呀

希望壓力趕快遠離

希望痘痘趕快消失

希望作文趕快寫好

希望能力趕快提升

希望今晚能睡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