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幾天一直念書收集資料的節奏太強烈了
導致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緊張
這樣下去可不行,得想一下該如何調整

今天上Nick的material development,要我們帶authentic material去
我想就來研究一下,如何克服緊張好了,以後這堂課一定非常好用
現在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Jimmy你之前考數學前,都會緊張到肚子痛
我這三天吃早餐的時候都覺得胃部熱熱的
食物都沒有消化吧!!

心情會直接影響身體

我需要放鬆一下才行,今天晚上要去看場musical解脫一下!!


ps:I need to list my schedule out in detail to prevent the unnecessary wor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