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快一個月沒有見到我了

唉~即便是把自己關了一個月
對生產出來的essay還是不抱任何信心
我想我的自信完全有被第一份打擊到

anyway, I still need to look forward to the bright future

上次看到喬的婚紗照,超美麗的,非常替她感到開心
但很可惜無法回去參加她的婚禮 ~ sigh~

我的朋友們一個個都即將邁入人生新的旅程碑了
晚了她們幾年來念書
發現自己腦力真的有點不太行

上個禮拜六只睡一個小時,覺得自己像超人
禮拜日睡兩個小時,覺得自己快變超級賽亞人了
昨天晚上終於忍不住趴在電腦前面呼呼打睡起來
凌晨驚醒...才驚覺很久沒像正常人過生活

因為寫eassy真的很痛苦
要激盪出新的想法還得蒐集資料印證想法
往往看了很多書和資料還是一頭空
想說自己可能DHA不夠
還去Mark & Spencer 買了三盒5磅的鮭魚來補充腦力
每天維他命是用灌的在補充
看了木村拓哉演的Mr. Brain之後
以為吃香蕉可以補充腦力
還去買香蕉來吃.....


我真的很天兵吧


今天教完報告 賞自己一杯Starbucks的Latte還有Mc的Chicken Tikka
晚上回家跟利比亞室友大大的擁抱了一番
又到處打電話給Cathy,Fei和Ellen
我想我真的悶太久了

明天要去吃超貴的下午茶~38磅 it's really a "rich" afternoon tea~既豐富又貴
但是做為出關的獎品~應該還算OK啦

本周行程 前往蘇黎世~希望看得到少女峰的白皚皚的峰頂

最後...謝謝PeterWolf的大力協助~
我今天上課超級無敵大認真,因為明天要翹掉下午的in-sessional^^"

想念台灣的各位 希望大家農曆新年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