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我不斷地在寫日誌,並不是時間太多

而是寫日誌似乎可以讓我紓解一下壓力

昨天半夜兩點半宿舍警鈴大作,從夢中驚醒之後就聽到室友們相約往下跑

雖然知道大概又是虛驚一場,但我還是很認命地拿著羽絨衣之後就往外走

在刺骨的寒風中站了將近幾十分鐘後來受不了了,跑到警衛室去避寒

終於到到警消人員確認安全無虞,再回到房間

竟然發現我的喉嚨隱隱作痛

這幾天吃的感冒藥大概又作廢了

被這麼一攪和,我的病似乎又加重

回到房間之後睡不著又讀了兩個小時的書

凌晨快五點才回到床上去睡覺

睡了三個小時,起床繼續念書,進度還是沒個著落

剛上臉書看到吳溫回的訊息

被他的暴瘦驚醒~我現在應該算是有史以來暴肥的時刻吧

不該再縱容自己了!

所以...今天開始..力行減肥日誌!

還得督促自己essay的進度要補上~

Aza Aza Fighting!!

ps:據說 阿凡達 非常之好看,寫完第一份報告之後,衝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