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堆中煎熬了一個月,連續一個禮拜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終於...熬出了我第一份報告!!

實在太感謝我的朋友們了,

Joy和Fanny,不斷地協助我,讓我有個方向可以依循

也是我學習的目標呀!! Merit~

非常非常地感謝幫我proof reading的Peter Wolf,實在是我的偶像

我會加油像你看齊的!!

我親愛的媽媽和二哥....給我非常"食用的"協助

讓我在書堆中,吃三明治的時候,可以有家鄉的味道...^^

大哥大嫂和快要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小小甫,讓我感覺每天都是幸福美好

親愛的爸爸,雖然辛苦,但是還是挑戰自己的極限,讓我覺得好驕傲也好放心

小魚,菁妹妹,洪同學...學校的同事...給我的鼓勵和關心

我可愛的學生Peggy...大眼鏡護士 俊霖...捎來的祝福

還有倫....一切感謝盡在不言中

謝謝大家!!!


哈哈~好像得獎感言喔


這個周末得好好休息一下了,這幾天才知道,原來我的潛力真的很強

12點睡覺,3點起床的日子....byebye

第二份作業,第三分作業.....等著吧,我會把好好搞定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