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希望妳幸福

妳是我認識的女孩當中 最不把自己的幸福當一回事的人

我好氣妳,也很心疼妳

妳明明就是個好女孩,值得全世界最寶貴的一切


但是看到妳這樣地過著自己的人生,我好難過

就算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情是自己無法掌控的

就算妳覺得人生已經無所謂精不精彩

好吧,就算妳真的覺得"沒關係了"

都請妳 務必要等我回去!!!

我很認真念書...我會準時回台灣的~請妳等我

我很想念妳,還有其他的姊妹

妳們都要快快樂樂,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