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日本同學,法子小姐
他是念醫藥的,非常聰明又健談
人很好!! ^^


這是我的印度同學,Asad和~ㄟ...我怎麼還是記不起來他的名字呢??? ^^"
他們兩個非常的努力,成績也很好,是班上的資優生
Asad曾經還請我喝過Masara tea which is 拉茶 in Taiwan.
非常地有味道~



我的tutor, Lynn, 是個非常慈祥的奶奶
他很喜歡偷笑,尤其是聽到我們在debate時


左起Javi (from Spain) , Takahisa(from Japan), Asad....
這是一場debate,在討論同性戀議題


我們所有的同學,少了琳涵,很可惜,後面遮住臉那位是調皮的Javi,是個大孩子


左邊這位女孩就是琳涵,非常地親切,我很喜歡和他聊天


在farewell party上,這位Javi還真是艷福不淺


一切結束囉~也差不多要跟大家say Goodbye了

全新邁向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