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書只要到了瓶頸 就會要咬東西 動嘴巴的壞習慣

沒想到 年紀也不小了 來到英國 竟然又重拾這種壞習慣

這兩天拼命寫essay遇到瓶頸 停滯時

就會咬東西

結果....星期六去Tesco才買的軟糖

竟然在一夜之間就消失了@@


當我拿到只剩一顆時,我也被嚇到了

(可見我有多認真在寫作業)

這個牌子的軟糖真得很好吃

這是上次買的,所有種類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人形狀的口味,(ps請忽略kiddie's這個字^^)


(這是上禮拜買的口味,只有一個字...讚!!)

據Cathy小姐說,英國賣的比較便宜

經由他的推薦之後

我就愛上了

我想等我離開英國時

我應該會帶個一卡車回去吧

ps:柏志、小宇捷,我會多買幾包給你們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