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做essay outlin的presentation了

來到倫敦這幾天,今晚要屬最認真念書的一晚了


下午從Strand Campsu失望的回來之後
(去Natwest開戶吃了閉門羹,
因為他們行員實在太懶了,
若不是因為Loyds慘賠了那麼多錢,
才不想去Natwest-.-)


一到宿舍後,就馬不停蹄的做家事,

把累積了一個星期的衣服送到洗衣機去

因為沒有coin還到處跟人家借 Q.Q

洗衣服很貴,每次要1.6磅

但這幾個禮拜是過渡期,也只能就很勇敢地把錢掏出來了

除了洗衣服之外,還很賢慧地整理了房間

本來想著只待在Wolfson一個月,不用太整理

但不知不覺,房間也亂到一個程度了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只好稍微收拾一下了

一邊整理邊煮了飯,旦在房間煮飯要很小心

因為熱騰騰的煙很容易就會觸動火警警鈴

雖在房間煮飯一切都很麻煩

但與其要在共用的髒亂廚房

我還是prefer在房間裡頭自己搞小團體

很多人說來英國留學的學生廚藝進步的很快

我想我或許能間接證明這個論點吧

上個禮拜到這個禮拜

我的午餐飯盒已經從cooked food到 easy-made sandwiches

再到今天的rich rice-based lunch

今天早上花了一些些時間做了兩道菜

番茄起司烘蛋 和 薑絲萵苣火腿

哈哈...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

但是口味還真的很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這裡很容易餓肚子?

I think I will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ok in a short term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