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大早就和簡sir一家人前往佛光大學朝聖



簡單來說,佛光大學的校內建築物是散落在一座山上

跟我的母校暨大來比,我還是比較喜歡暨大

但佛光大學是比較新設的學校,很多建築物都還在建設當中

遠眺的風景也比較遼闊



這裡的原型劇場很科技化

暨大的原型劇場比較有藝術氣息是紅磚瓦

都很有特色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暨大 ^___^



前往五峰旗瀑布 這是我第二次爬五峰旗

但因為簡媽媽的膝蓋不好,我們也懶的往上爬

只有簡單的看了一下最下層瀑布的景色

人潮很多 水看起來很清涼



意外發現了曼陀羅長在石頭縫中

我是個生物白痴,若不是簡ma的解說

我還不會注意到這株植物呢

下午我們前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成員加了簡大哥couple一對




剛好碰上了裡面的表演節目

就拉了土地公公拍了張照片 很想把金元寶搶過來呢!



真的很像七爺八爺壓



傳統的建築物 金碧輝煌的匾額



這位舉人有點不耐煩囉



這一天 玩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我們兩個一路搶法器 從孫悟空到牛魔王一個也不放過



希望下次再來傳統藝術中心 門票別像天價一樣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