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ow on, half Chinese half English. ^^

事實上,用英文打文章真的很有幫助

至少可以立即了解到自己有多少的英文盲點

然後就會努力查字典或google一下

找出還可以的用法

不過,雖然我這麼努力的

付諸實行自己曾學過的各種理論

但仍然覺得自己是個半吊子


之前和簡sir的對話中,

他就不斷地提到讀英文系真的沒什麼用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也有這種感觸

早上聽到主任說 最近新聞上強力播送

因為發現麵包蟲可以分解保麗龍而揚名國際的

那位資優女學生是本校畢業生

心理還滿驚喜的

能夠進入生物領域的頭腦想必很細緻吧!

跟我這種骨子裡除了 多愁善感 之外 

什麼都只有一點的頭腦比起來

那種過人的毅力,還真令人敬畏呀



到現在我永遠忘不了15歲那一年 

聽到了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中講評的播報員所說的一段話

在辛吉絲拿到大滿貫的同時

與她同年的孩子們或許還懵懵懂懂地玩著浪費青春的遊戲吧!




能夠很早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

真的很令人羨慕

而用盡一生去搜尋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的人

也令人佩服


最糟糕的成天只會說夢話的那些人


我不想在快要跨過某個門檻的當下

還是做一個只會說夢話的人

青春已逝不可追回

但來日方長

夢想無限呀!!

ps:我想我這輩子再怎麼努力也不會進化到能夠發現麵包蟲可分解保麗龍的那種驚人頭腦
但...只要我可以進化到分解緊張和壓力於無形並輕鬆入眠的那種境界,這樣的修行也算夠了
--
眉批: 此篇文章嚴重離題,最多只能拿3級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omething about Stella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